Friday, October 8, 2010

☆Blissful 22nd B'day☆

超久没有用华语打部落了感觉还真有点怪,趁生日偷懒一下用华语=p~
生日过了几天拖到现在才来发文章我也不想啊, 不过种种原因所以不得已才等到现在*借口多多XD。今年没有铺张的派对,可能是人老了比较不会计较太多*T-T,而且听到要出差心想是更不用期待什么了。结果却出乎我预料今年生日也是惊喜+幸福满满的!!~生日前几 就问我说可不可以星期日一整天时间都给他,想提早跟我庆生虽然嘴说没关系,但是心里还几开心的*甜滋滋(^o^)~只不过吃什么还是要我自己想 (>.<) 真是败给他了呀~
既然是生日当然是放自己一个大假,大吃特吃个够XD呵呵~就跟说我们去吃撑到爆的自助餐吧,地点就选在一直很想吃新开Zon@Ayukawa他是日本餐与意大利餐的结合。星期日一早就起来打扮打扮下等来接我, 结果我一上车看到他还是穿这家里衣然后问我怎莫穿这样美*虾米(-O-)我就说不是要去吃饭哦?!他说先随便吃点晚上才去吃自助餐*老掉>.<。晚上的自助餐价钱还算合理因为是周末又是晚上所以收费是每人RM65~由于我们很早去所以餐馆都空荡荡的没人跟我们抢可以慢慢享受*呵呵~里面的东西还算不少,重点是有很爱的生蚝,他一个人吃6-7个生蚝直接吃回本^O^,不过我也不差咯店里的鱼几乎每一种我都点来吃这样才会回本嘛*请称我三文鱼达人...哈哈。从6点吃到8点多,肚子整个快撑到爆炸我想我1kg就是那边肥回来=''=,说我很久没有吃赢他了不懂几开心讲一个月带我去吃一次*疯了(-o-)。吃饱后没什么活动就到Jusco走走看看到十点多然后打来说要拿礼物给我,就带我去见她聊了几句就家了~叮咚叮咚十二点一到, 就跟我说生日快乐,然后阴阴笑的叫我自己去拿礼物,吩咐我把DVD机拿起来然后拿里面的钥打开他弟弟的橱柜*这招都想得到=''= 惊讶的是既然还有包起来,因为通常他都不在乎这些细节的~形状就觉得怪怪的,他自己躲进被里叫我打开来看,因为说好今年不要花太多钱在礼物上的,结果打开后直接开心到爆炸^o^既然是我的苹果4啊~!!!当下心情整个High100XD...真的是很会装的咯前天还问我要什么礼物那些,我说我只想要开心跟幸福,打开礼物后他就说是不是都给到你了....哈哈哈!!!真狡猾的你,还用说吗...只有你有本事让我心情跌谷底上天堂的XD~
*整个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死你了.....
隔天生日就简单的跟家人在新的@现代吃晚餐,虽然每次都去现代不过他们搬去新的店了,装潢都变漂亮了所以感觉就新鲜一点*硬要掰...哈哈。礼物呢早早一个月前为了旅行厚着脸皮预支掉了XD~由于我的大乌龙自己的生日都可以搞错>.<所以变成跟姐妹们的聚餐推倒星期二才吃,真的几抱歉下=''=地点就在我家附近的韩国餐超哈韩国餐的,虽然B'Sayang原本不喜欢吃还有点担心她吃不饱那些不过我的顾虑也是多余的,大家的肚子还是撑到不行*也要看是谁介绍的嘛...哈哈哈XD。那晚还有另一个主角就是我们可爱的Dondon咯, 因为都还没看过本尊所以特地叫我安排给她看看~当然精心打扮了下,几帅可爱一下=p~吃完晚餐还有美美的BR蛋糕作甜品羡慕死人了吧^^*参杂些些罪恶感啊...>.< 过后就去That's Cafe喝下茶就回家了~生日好像都在大餐中渡过, 说我一个生日庆祝了三天啊...呵呵~
最后要万分谢谢我,家人,B'Sayang,,Nene还有~因为有你们让我的生日感动幸福快乐中渡过,你们在我的人生里缺一不可~而我也要好好的成长,让自己的人生更有意义向目标好好前进了~加油....



*LOVED & HUGZ*

No comments: